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

1.
昨天練憶
琴有點失控 手也有點失控
要越来越好
薰風是夏天的風
2.
醫生美眉說 要早睡早起
大概是因爲很痛根本沒辦法好好睡
難眠
3.
終于到了唐代史
是我最期代的   一直覺得唐皇帝都很帥 想起那晚聽的長安別古道吟
就一陣傷感與嚮往
4.
長大後
現在的你 還確定 1+1=2嗎

==============================================

5.
既然想寫東西
不如就接著上午的帖吧

6.
今天團練複習天山和樂隊  還有憶
大概是我不舒服指數飆新高的一天吧
要不是下午兩點開始掛在床上一直到下午六點
我覺得我一定沒辦法好好的坐在椅子上團練
藥效過了以後  大概知道沒辦法到明天吧
所以爬起來第一件事就先請假
我覺得有一天我一定會被炒

雖然在薰風很開心
認識很多人  學到很多東西
在台北的生活豐富了不只是很多
開心的時刻也多了很多很多很多個很多  數都數不完

但我還是偶爾會想    當初加入薰風是不是 是對的
我覺得我好像做什麽都很遜

7.
雖然很不想要這麼說
但此刻我好想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