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生活

1.
今天練琴練得很沒心情
只好早些回來打報告
報告是沒什麽進展  
倒是趁著室友們不在       大聲的放音樂聽
妖怪等級的曲子   如果大聲的透過播放器傳出來
聽起來真的很酷又很帥
雖然頭和手會不自覺的有點笨拙的跟著樂曲搖晃

2.
今日新用語
電梯手
如果能過活動自如的話  就是電梯裏坐著一隻蜘蛛的手

可是我大概才在搬磚塊蓋階梯吧......

爬得上去最最重要

3.
今天下午一堂選修課
一直是我除了藝術史領域以外最喜歡的課
除了課程內容以外  教授坦蕩蕩的氣質和說話方式也是我很敬仰的
可是不知為何時間久了以後
我總有種大聲在嘩眾取寵的感覺
學不到東西   也聽不到直擊心門的語言
可能我毛小孩不懂事
就當我亂講話吧

4.
吃完治愈的芋頭
要繼續寫中史報告了

5.
暑假快來
我好期待只有音樂和旅行的假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