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生活



1.
今天突然又說起你了
我一直以為之後發生的  所有美好的事
都能夠蓋過所有的傷害

可是後來
我已經不知道美好的事
到底是因為愛還是因為彌補愧疚
是愛嗎
還是因為愧疚

記得我們看過一部電影
裏面有一段臺詞


「假如你愛一個人,就先傷害他,
因為內疚永遠是維繫一段愛情最好的方法。」

從前的我們曾信誓坦坦的取笑他們  嘲諷那些白癡的編劇

可是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都已經開始相信
所有美好的事情背後
就是用盡全力互相帶給對方無可彌補的傷害

我承認我是傻傻的

希望有一天當我提起往事
不再想起那些不開心的事

2.
這是靜發給我的
她說她從某個地方讀到的

我在想
如果我们可以那么爱一个人
我们如何能够承受分离的那一天
但,如果分离是生命的一部分
而你已熟悉离别
是否有可能,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爱一个人而不害怕失去?
同时我也在想
我们能否在一生里不爱任何人
那,就是我的寂寞。

3.
今晚很開心

吃飯的時候可以單純的聊聊天

聽聽一些天馬行空的事情

真的有種活在當下   做好當下的感覺

剛剛突然發現五月就快結束了
來了台北后  每天都是滿滿的一格
一格又一格   就一個月又一個月的過去了

悲傷的想  也就代表在台北的日子正在一格又一格的減少了

但其實也代表了  在台北築夢的日子逐漸一格一格的堆起來了

在台北的日子    是我活得最具有勇氣的日子

謝謝所有願意陪伴我的人

希望我也可以成為那個  帶給對方溫暖的人

如果終究是要別離   那就學會肆無忌憚的去愛吧

4.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在中山堂有演出
明天的明天有加練
明天有組練

我記得很久以前花花和我說

歸屬感就是薰風的奧秘

5.
<大亨小傳>上映了

好想去看

6.
蘇打綠好棒
我喜歡05:26的《有形的翅膀》
青峰就是那種不管原唱唱得多好
你都會期待他翻唱的歌手

因為每一個勇敢做自己的人
都是耀眼的

7.
要越挫越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