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生活

1.
昨夜睡前讀書

「但我們——徹底的貪婪性格——卻惦念著其他七位男人的需求,自那一刻起,我們體認到,他人就如同自己,都值得有所獲得。

如果你問我,我認為那才是最大的奇跡。」

他人就如同自己,都值得有所獲得。

這句話讀起來好感動。

2.
暑假沒得回家了
老爸說沒辦法
可是他們說會試著存錢看明年寒假能不能來台灣找我玩
本來下學期想要辭職
專心輔系和拼本系三年畢業
還有樂團和練琴
可是如果想要回家  還有和爸媽去玩
我覺得我需要工作  而且還要把工時加長
還要多面試總圖的工作

但我好懶惰哦    想把時間都拿來念書練琴就好
不食人間煙火

3.
窗外有車呼呼而過的聲音
有時候深夜半夢半醒
會以為還睡在家裡
因為房間的窗外也常常會有汽車呼呼而過的聲音

只是睜開眼 身旁的墻不是藍色的

4.
對於未來有很多想像

希望將來不會有怪今天的自己讓自己失望的一天

5.
昨天去遊泳
想起在你身邊一直逼著自己長大要學會獨立堅強的日子

6.
陽光很猛烈
天氣悶熱得慌


沒有留言: